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吉林辽源市东丰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和保护,无法用人类语言表达,只有精进、再精进,向内找,多救人,来报答师恩,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圆满跟师父回家。


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时刻,是所有的生命都应该感恩的日子。
自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李洪志师父亲临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传法以来,吉林省延边作为师父亲临传法的唯一一个少数民族地区,师父的浩荡佛恩给朝鲜族众生带来了无限的希望。这是朝鲜族众生最大的荣耀!“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朝鲜族众生最感恩的节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来,朝鲜族大法弟子身心受益,按“真善忍”标准提高心性,提升道德,并实践着“真善忍”。大法受难后,几十名朝鲜族大法弟子为了众生的得救献出了宝贵生命,更多的朝鲜族大法弟子按照师尊的教诲把众生的得救看作是自己的责任,用各种方法尽心尽力的救人,多种版本的朝鲜语真相资料、各种形式的救人方式,保证着朝鲜族众生的需要。得救的生命无不感激大法洪恩,很多人表示“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轮大法好!”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与得救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


吉林一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普天同庆的日子,吉林地区大法弟子发,与所有大法弟子一起庆祝!


吉林省吉市桦甸市姐妹两人叩拜师父!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母女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给我们新的生命。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多救人,跟师尊圆满回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们与师父同在!我们与正法同在!谢谢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是七二零后有幸步入修炼的路,感恩师尊在修炼中的慈悲苦度!每当遇到关难时深感师尊在保护!真心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走正回归路!坚定正念跟师父回家。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合十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弟子感恩伟大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去掉各种人心,多学法、学好法、多讲真相、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
三十年慈悲伟大的师尊传大法拯救大穹,救度无量众生!三十年佛光普照人世间,真、善、忍大法真经光耀寰宇,我今生有幸得法,是慈悲的师尊给了我修炼的机缘一路保护着我前行,为我操尽了心,我们全家人都沐浴在佛恩浩荡的法光中,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用尽世上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在最后的时间里,我要多学法,溶于法中,走好走正返本归真路!
弟子及全家人叩拜师尊的苦度之恩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同化大法随师归。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公主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叩拜!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一想起师父就泪水涟涟。一九九八年得法,现已六十六岁。是师父净化了我污浊的思想和身体,使我的思想境界得以升华,是师父牵着我的手走过艰难险滩,时时感到师父就在身边。还有好多人心没修去,觉的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是要放大容量了,脱离人走向神。
一首小诗献给师尊:
期 盼
大法洪传三十年 佛光普照人世间
师恩浩荡挥巨手 斩妖除魔揽狂澜
岁月沧桑转瞬逝 随师正法不畏难
何惧末世红魔舞 它日灰飞偿不完
众生来世为得救 法正人间在眼前
感恩师尊苦救度 人世语言道不完
坚修大法向内找 去私为他心也甜
为兑誓约救世人 随师返回自家园
吉林省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感恩叩首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吉林白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不离不弃。师恩之大,无以言表。弟子唯有精进,好好学法,多救人。惟愿师尊笑。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8日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间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和为弟子们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弟子们对师尊的尊敬与感恩之心。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弟子叩谢师恩!


吉林省通化县一学法小组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县一学法小组两位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五.一三到来之际,弟子给远隔万里的师尊和近在咫尺的师尊法像叩头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感恩师尊给予我们宇宙中最伟大的称号~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给予我们最伟大的荣耀~救度众生。感恩的泪水愿化做一滴滴清泉,代表我对师尊的思念和问候,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
谢谢师尊!
师尊您辛苦了!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吉林辽源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辽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今后有限时间里,实修精进;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


吉林省通化市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三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辽源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弘传法轮大法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