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吉林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和保護,無法用人類語言表達,只有精進、再精進,向內找,多救人,來報答師恩,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圓滿跟師父回家。


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時刻,是所有的生命都應該感恩的日子。
自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李洪志師父親臨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傳法以來,吉林省延邊作為師父親臨傳法的唯一一個少數民族地區,師父的浩蕩佛恩給朝鮮族眾生帶來了無限的希望。這是朝鮮族眾生最大的榮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朝鮮族眾生最感恩的節日。
大法洪傳三十年來,朝鮮族大法弟子身心受益,按「真善忍」標準提高心性,提升道德,並實踐著「真善忍」。大法受難後,幾十名朝鮮族大法弟子為了眾生的得救獻出了寶貴生命,更多的朝鮮族大法弟子按照師尊的教誨把眾生的得救看作是自己的責任,用各種方法盡心盡力的救人,多種版本的朝鮮語真相資料、各種形式的救人方式,保證著朝鮮族眾生的需要。得救的生命無不感激大法洪恩,很多人表示「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好!」
在這感恩的日子裏,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與得救的眾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


吉林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普天同慶的日子,吉林地區大法弟子發,與所有大法弟子一起慶祝!


吉林省吉市樺甸市姐妹兩人叩拜師父!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母女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給我們新的生命。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多救人,跟師尊圓滿回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們與師父同在!我們與正法同在!謝謝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是七二零後有幸步入修煉的路,感恩師尊在修煉中的慈悲苦度!每當遇到關難時深感師尊在保護!真心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走正回歸路!堅定正念跟師父回家。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合十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弟子感恩偉大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去掉各種人心,多學法、學好法、多講真相、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
三十年慈悲偉大的師尊傳大法拯救大穹,救度無量眾生!三十年佛光普照人世間,真、善、忍大法真經光耀寰宇,我今生有幸得法,是慈悲的師尊給了我修煉的機緣一路保護著我前行,為我操盡了心,我們全家人都沐浴在佛恩浩蕩的法光中,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用盡世上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在最後的時間裏,我要多學法,溶於法中,走好走正返本歸真路!
弟子及全家人叩拜師尊的苦度之恩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同化大法隨師歸。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公主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叩拜!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一想起師父就淚水漣漣。一九九八年得法,現已六十六歲。是師父淨化了我污濁的思想和身體,使我的思想境界得以昇華,是師父牽著我的手走過艱難險灘,時時感到師父就在身邊。還有好多人心沒修去,覺的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是要放大容量了,脫離人走向神。
一首小詩獻給師尊:
期 盼
大法洪傳三十年 佛光普照人世間
師恩浩蕩揮巨手 斬妖除魔攬狂瀾
歲月滄桑轉瞬逝 隨師正法不畏難
何懼末世紅魔舞 它日灰飛償不完
眾生來世為得救 法正人間在眼前
感恩師尊苦救度 人世語言道不完
堅修大法向內找 去私為他心也甜
為兌誓約救世人 隨師返回自家園
吉林省公主嶺市大法弟子感恩叩首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吉林白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不離不棄。師恩之大,無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好好學法,多救人。惟願師尊笑。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8日


吉林省松原市長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間法輪大法日」!弟子們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和為弟子們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弟子們對師尊的尊敬與感恩之心。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弟子叩謝師恩!


吉林省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五.一三到來之際,弟子給遠隔萬里的師尊和近在咫尺的師尊法像叩頭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感恩師尊給予我們宇宙中最偉大的稱號~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給予我們最偉大的榮耀~救度眾生。感恩的淚水願化做一滴滴清泉,代表我對師尊的思念和問候,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
謝謝師尊!
師尊您辛苦了!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吉林遼源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遼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在今後有限時間裏,實修精進;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


吉林省通化市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三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遼源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弘傳法輪大法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