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云南河口全体大法弟子庆祝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随着法正人间的来临,弟子们越加感到誓约的神圣和师尊的期盼。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当前的三件事,我们一定要越最后越精进,稳健的走好最后的路。


云南省曲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曲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曲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昆明五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省昆明市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宝秀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蒙自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云南省红河州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曲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时时保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楚雄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16日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楚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 月16日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旧宇宙偏离宇宙大法、人类道德急速下滑面临人类将要毁灭之时,是慈悲伟大的师尊顶着巨难,拯救宇宙、救度众生,人类从死亡线上得以重生。感恩师尊的博大胸怀,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是带着使命助师正法的。不管修炼的路还有多远,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助师正法,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云南省昆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决心遵照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叩拜师尊!
昆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合十


云南省昆明市夫妻同修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第三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慈悲的师尊,自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您在中国长春开始传播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以来,已经三十周年了。今年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师尊,三十载您历尽万难把无量慈悲洒满人间,使法轮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使全世界各族裔的人们都在学炼。师尊,三十载您分秒未闲拯救苍生于大劫前,用无比巨大难以想像的承受承担了无数巨难,付出了全人类无以表达的辛酸。师尊,千万年的等待、轮回,是您将我们身上的污泥洗净,又把上天的梯子搭起。在我们掉队时,是您将我们扶起、归正。您为众生承担了无量巨难,您为弟子操了无数的心。您给我们的太多太多,可我们却无以回报。您的恩德饱醮苍宇之水也难以描述。师尊啊,我们夫妻俩从一九九七年有缘得法修炼以来,已经二十五年了,未吃一粒药,未打过一次针,身体健康,修心向善,全家受益,全体家人幸福安康。今天借师尊七十一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夫:言听 妻:良耳 合十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云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