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雲南河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隨著法正人間的來臨,弟子們越加感到誓約的神聖和師尊的期盼。我們沒有理由不做好當前的三件事,我們一定要越最後越精進,穩健的走好最後的路。


雲南省曲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曲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曲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雲南昆明五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雲南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雲南省昆明市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雲南省紅河州石屏縣寶秀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蒙自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雲南省紅河州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昆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曲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楚雄州楚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時時保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楚雄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16日


雲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雲南楚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 月16日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舊宇宙偏離宇宙大法、人類道德急速下滑面臨人類將要毀滅之時,是慈悲偉大的師尊頂著巨難,拯救宇宙、救度眾生,人類從死亡線上得以重生。感恩師尊的博大胸懷,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是帶著使命助師正法的。不管修煉的路還有多遠,我們堅定的信師信法,助師正法,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雲南省昆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決心遵照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叩拜師尊!
昆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合十


雲南省昆明市夫妻同修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第三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慈悲的師尊,自從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您在中國長春開始傳播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大法以來,已經三十週年了。今年五﹒一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師尊,三十載您歷盡萬難把無量慈悲灑滿人間,使法輪大法在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使全世界各族裔的人們都在學煉。師尊,三十載您分秒未閒拯救蒼生於大劫前,用無比巨大難以想像的承受承擔了無數巨難,付出了全人類無以表達的辛酸。師尊,千萬年的等待、輪迴,是您將我們身上的污泥洗淨,又把上天的梯子搭起。在我們掉隊時,是您將我們扶起、歸正。您為眾生承擔了無量巨難,您為弟子操了無數的心。您給我們的太多太多,可我們卻無以回報。您的恩德飽醮蒼宇之水也難以描述。師尊啊,我們夫妻倆從一九九七年有緣得法修煉以來,已經二十五年了,未吃一粒藥,未打過一次針,身體健康,修心向善,全家受益,全體家人幸福安康。今天借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夫:言聽 妻:良耳 合十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雲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