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共同祝愿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万分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珍贵时间与机缘!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不辜负众生所盼,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谢谢伟大的师父!盼师父早日回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齐山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和老伴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快八十岁了,什么活都能干,孩子们也都从我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们修炼大法。在世间乱象中我们不迷惑、不动摇,就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完成救度众生的来世使命。不管社会怎么动荡,都干扰不了我们修炼的步伐,请师尊放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人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面对面讲真相的五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放下自我,圆容整体,精进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全体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洪恩!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多学法,修好自己,改变人的观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使众生躲过劫难,蹬法船回彼岸。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尊洪恩
大法洪传三十年
师恩浩荡天地间
为救苍生出危难
千辛万苦独自担
弟子感恩师尊度
助师世间真相传
众生心明知真相
大法救度上度船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宁津镇姐妹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们的荣耀!二十五年风风雨雨跟随师尊走到今天,感恩师尊对我们慈悲的看护和救度!大法唤醒了我们先天的本性,净化了我们的身心,使我们能够走上返本归真之路,谢谢师尊!在正法修炼最后的路上我们一定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不负师尊的期盼。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向法正人间的过度时期的关键时刻,我下决心精进实修,在修炼的路上走好每一步,兑现誓约,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紧跟师父,走好最后的路,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请师父放心。叩拜师父!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期,做好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请师父放心!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疫情升级邪党慌
大法弟子救人忙
大街小巷讲真相
希望民众快退党
不给邪党做陪葬
看清真相有希望
都是师尊在引航
成就弟子回天堂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弟子明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着时间,使我们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华诞。我们全家三代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的三十周年,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在这史无前例的新旧穹宇更新交替之时,我们又迎来了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我深感这一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无比荣幸!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才能在种种魔难中不断的成熟起来,充满信心。我也深知在迈向正法修炼的最后征程中,只有彻底放下对时间等种种人心的执著,依然保持修炼如初的精进状态,才能不辱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