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共同祝願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用甚麼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萬分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珍貴時間與機緣!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不辜負眾生所盼,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謝謝偉大的師父!盼師父早日回國。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和老伴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快八十歲了,甚麼活都能幹,孩子們也都從我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們修煉大法。在世間亂象中我們不迷惑、不動搖,就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完成救度眾生的來世使命。不管社會怎麼動盪,都干擾不了我們修煉的步伐,請師尊放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人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面對面講真相的五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們一定要放下自我,圓容整體,精進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山東省煙台市全體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洪恩!我們一定不辱使命,多學法,修好自己,改變人的觀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使眾生躲過劫難,蹬法船回彼岸。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師尊洪恩
大法洪傳三十年
師恩浩蕩天地間
為救蒼生出危難
千辛萬苦獨自擔
弟子感恩師尊度
助師世間真相傳
眾生心明知真相
大法救度上度船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寧津鎮姐妹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是我們的榮耀!二十五年風風雨雨跟隨師尊走到今天,感恩師尊對我們慈悲的看護和救度!大法喚醒了我們先天的本性,淨化了我們的身心,使我們能夠走上返本歸真之路,謝謝師尊!在正法修煉最後的路上我們一定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不負師尊的期盼。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向法正人間的過度時期的關鍵時刻,我下決心精進實修,在修煉的路上走好每一步,兌現誓約,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緊跟師父,走好最後的路,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請師父放心。叩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期,做好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請師父放心!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疫情升級邪黨慌
大法弟子救人忙
大街小巷講真相
希望民眾快退黨
不給邪黨做陪葬
看清真相有希望
都是師尊在引航
成就弟子回天堂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明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著時間,使我們又迎來了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華誕。我們全家三代六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的三十週年,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在這史無前例的新舊穹宇更新交替之時,我們又迎來了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深感這一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無比榮幸!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才能在種種魔難中不斷的成熟起來,充滿信心。我也深知在邁向正法修煉的最後征程中,只有徹底放下對時間等種種人心的執著,依然保持修煉如初的精進狀態,才能不辱使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