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圣王转法轮
亿万弟子天上来
助师正法世间行
心中牢记真善忍
千锤百炼师加持
炼出金刚不坏体
圆满随师返天庭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伟大的恩师慈悲救度!


四川绵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感谢伟大的恩师慈悲救度!


四川省自贡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最后的宝贵时间里,弟子决不懈怠,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时时向内找,不断的去掉各种执著,坚持实修,多发正念,多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愿师尊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自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会尽力做好三件事。



四川自贡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生日即将到来,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并代表我们的家人和明真相得福报的世人,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学法小组会整体配合,提高心性,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德阳地区项目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自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伟大!法伟大!我们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心中感到无限幸运!能在师尊铺就的路上救度有缘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更是感到无比殊胜!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在当前的天象变化下更好的助师正法,圆容师尊所要的一切,使更多的众生得救,兑现我们来时的大愿!



四川省广元苍溪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已走过了三十年了,都在兑现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其中有放下人心的痛苦,有经受魔难的艰难,而更多的是更加增强了我们坚修大法永闯难关的意志,更加坚定了我们信师信法的决心,更多的体会到了师尊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弟子,感受到了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洪大慈悲,满眼是感恩的泪水,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带着众生回归天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自贡市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多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同修之间互相圆容、配合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并在大法的不同层次修正自己同时又互相提醒,共同升华。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希望自己做得更好,达到大法的不同层次的要求。谢谢师父加持弟子!弟子叩谢恩师!
谢师恩
雨过大地新
烟消空气净
佛主来救世
法徒随师行
春来万物醒
圣莲香自清
叩谢师尊恩
法光永世明



四川省绵阳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遂宁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心莲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正法已接近最后了。大法是我们的命根子,做好三件事是大法弟子的本分,无论天寒酷暑、无论时日长短,贯穿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救度更多的生命,兑现誓约,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跟随师尊回到天国世界。在此感谢师尊慈悲保护。敬上,合十


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洪大慈悲!


四川
广安市邻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苦度,感恩师父对世人的慈悲!您对弟子的付出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四川乐山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女儿、外孙女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西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女儿、外孙女怀着对师父的深深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赐福我们全家!师恩浩荡!师恩不忘!
叩拜恩师!
西昌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四川德阳几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内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弹指一挥间。师父的无量慈悲、唤醒无量众生。慈悲的师父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牵着我们的手,使我们一步一步在法中洗净、归正、升华,走向成熟。在此,我们以最诚挚的心、最崇高的敬意: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三十年翻天覆地巨大变化,在这旧宇宙即将走向解体,新宇宙喷薄而出的关键时刻,我们要谨遵师父教诲,跟上正法进程,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众生,用实际行动迎来法轮大法光辉普照的天宇人间!
弟子双手合十!跪拜!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兑现史前誓约,带领所救众生跟师父圆满回家。


四川泸州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进程,随师回家。


四川乐山三位老年大法弟子率各自家人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紧跟师尊,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四川乐山三老年大法弟子率各自家人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