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聖王轉法輪
億萬弟子天上來
助師正法世間行
心中牢記真善忍
千錘百煉師加持
煉出金剛不壞體
圓滿隨師返天庭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綿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偉大的恩師慈悲救度!


四川綿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感謝偉大的恩師慈悲救度!


四川省自貢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最後的寶貴時間裏,弟子決不懈怠,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時時向內找,不斷的去掉各種執著,堅持實修,多發正念,多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願師尊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自貢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會盡力做好三件事。



四川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生日即將到來,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並代表我們的家人和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學法小組會整體配合,提高心性,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德陽地區項目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自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偉大!法偉大!我們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心中感到無限幸運!能在師尊鋪就的路上救度有緣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更是感到無比殊勝!同時也感到責任重大!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在當前的天象變化下更好的助師正法,圓容師尊所要的一切,使更多的眾生得救,兌現我們來時的大願!



四川省廣元蒼溪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已走過了三十年了,都在兌現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其中有放下人心的痛苦,有經受魔難的艱難,而更多的是更加增強了我們堅修大法永闖難關的意志,更加堅定了我們信師信法的決心,更多的體會到了師尊無時無刻不在保護著弟子,感受到了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洪大慈悲,滿眼是感恩的淚水,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帶著眾生回歸天國,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自貢市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同修之間互相圓容、配合做著自己該做的事,並在大法的不同層次修正自己同時又互相提醒,共同昇華。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希望自己做得更好,達到大法的不同層次的要求。謝謝師父加持弟子!弟子叩謝恩師!
謝師恩
雨過大地新
煙消空氣淨
佛主來救世
法徒隨師行
春來萬物醒
聖蓮香自清
叩謝師尊恩
法光永世明



四川省綿陽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遂寧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心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正法已接近最後了。大法是我們的命根子,做好三件事是大法弟子的本份,無論天寒酷暑、無論時日長短,貫穿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救度更多的生命,兌現誓約,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跟隨師尊回到天國世界。在此感謝師尊慈悲保護。敬上,合十


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洪大慈悲!


四川
廣安市鄰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苦度,感恩師父對世人的慈悲!您對弟子的付出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四川樂山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女兒、外孫女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女兒、外孫女懷著對師父的深深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賜福我們全家!師恩浩蕩!師恩不忘!
叩拜恩師!
西昌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四川德陽幾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內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彈指一揮間。師父的無量慈悲、喚醒無量眾生。慈悲的師父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牽著我們的手,使我們一步一步在法中洗淨、歸正、昇華,走向成熟。在此,我們以最誠摯的心、最崇高的敬意: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三十年翻天覆地巨大變化,在這舊宇宙即將走向解體,新宇宙噴薄而出的關鍵時刻,我們要謹遵師父教誨,跟上正法進程,努力修好自己,多救眾生,用實際行動迎來法輪大法光輝普照的天宇人間!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兌現史前誓約,帶領所救眾生跟師父圓滿回家。


四川瀘州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進程,隨師回家。


四川樂山三位老年大法弟子率各自家人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緊跟師尊,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回家。
四川樂山三老年大法弟子率各自家人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