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宇新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有幸得到宇宙大法,并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身心得到净化,生命得到了升华。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点悟!在这大疫横行肆虐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我知道离师尊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但我有这个愿望,我会努力去做,尽量做好。谢谢师尊!
弟子遥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越来越懂得师父的苦心安排,越来越懂得法缘来之不易,弟子唯有再精进,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伊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大法洪传三十年,
恩师救众挽狂澜。
千辛万苦慈悲度,
亿万法徒乘归船。
法光照耀新天地,
甘露清洗众生欢。
师恩浩荡永铭记,
圆满随师返家园。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这5.13日来临之际,我们更加想念师尊。每当我们给师尊写贺词的时候,总是泪水涟涟,感恩的话语说不尽、道不完。在修炼的路上,我们遇到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与保护,您为弟子承受巨大。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到天上的家园。
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两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引领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带弟子们回家。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再精进。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多背法,同化大法,归正自己,圆容整体,共同提高。圆满随师还。
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没修炼前我是一个多病的人,做引产手术后得了产后风,疾病折磨着我生不如死。修炼大法后,您给弟子净化了身体,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我要实修自己,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以报师恩。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七十五岁老年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祝您生日快乐!我今年七十五岁了,没上过学不认字。师父是您打开了我的智慧,现在我能通读《转法轮》了。师父啊:是您在我遇到车祸时,您保护着我,使我有惊无险。您为弟子承受魔难,弟子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今后我要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让师父多一份喜悦,少一份操劳,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大法,展现了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这是万古的机缘。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没见过师尊,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只有远隔重洋,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八十五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没修炼大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肺气肿病,使我呼吸困难。修炼后,是您给我净化了身体,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发自内心的说:感谢师父,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大法给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感谢师尊把我们引领上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弟子们发自肺腑的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洪恩!我们小组的同修一定要珍惜这宇宙大法洪传的万古机缘,在今后的修炼中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多救人,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共同精进,共同提高,手牵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全家五位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您的无量慈悲保护中,弟子随您走到了今天。是师尊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这些弟子,走过了一难又一难,您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着难以想像的巨难。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牢记师尊的教诲,不被人世间的一切乱象所动,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修去一切执著的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圆满随师回家。
全家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夫妻怀着无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发自肺腑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今后弟子们会好好修炼,去掉常人心,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圆满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发自肺腑说: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啊:弟子能生在大法洪传之时,能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啊。弟子感恩、再感恩。弟子要在师父延续来的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贺五一三
大法洪传
福泽亿万
佛光普照
降洒甘霖
宇宙更新
乾坤再造
福满人间
普天同庆
众生高歌
师恩浩荡
苍海作墨
书写不尽
千言万语
拜谢师尊
祝愿恩师
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给了我新生,感恩师尊安排我修炼的机缘,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弟子发自肺腑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师尊的保护下,一路引领着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我要在今后的实修中,要越来越精进,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两次遇到生命危险时,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化解魔难、化险为夷,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道一声: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您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只有勇猛精进,多学法、背法,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以报师恩!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师父啊:您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道一声: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要多学法,多背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实修自己,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大法的。成为师父的弟子,我感到非常幸福和荣耀。是师父慈悲保护才使弟子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今年七十八岁了,走进大法修炼十七年了。是您保护着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师父啊:能成为您的弟子太幸运了,是您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现在我脸色红润,无病一身轻。我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学好法,在法中归正自己,以报师恩。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使有缘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黑龙江省伊春金山小镇一家六口大法弟子叩拜: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全家叩拜师尊生日快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耄耋弟子代表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神圣节日 恭祝师尊
五月看河山 群山披上碧绿绢
迎来世界大法日 神圣节日“五﹒一三”
亿万弟子齐称颂 “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 恭祝师恩万万篇
感恩师尊慈悲度 佛恩浩荡史无前
天天敬师读宝典 脱胎换骨法锤炼
助师正法救众生 兑现誓约践前言
世人多是天上仙 下世等法度回天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多学法,向内找,放下各种人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只有勇猛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最伟大的最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
师父为弟子,为众生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一定要珍惜。唯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真正的家。
双手合十叩拜恩师!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2022年4月23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您生日到来之际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师父陪伴十余载,千言万语,无以言表,弟子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谢谢师父!
2022年4月17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