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
三十年来,一万多个日日夜夜,您为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对师父的感激之心无以言表。我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修好自己,转变人的观念,走出为私为我的人心。坚修大法,走正路,在风雨中,在魔难中,多救人,让师父欣慰。
我们小组的同修一致表示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牢记使命,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秦家镇老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心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救度众生,让师父放心。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普天欢庆法轮大法日!普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笛子:师恩如天
新生:词 岱莲:曲
山东大法弟子:演奏
落入红尘天上仙,
轮回千载已平凡。
梦里寻师千百度,
法者唤醒结圣缘。
得法破迷向彼岸,
恩师力解万世怨。
赎去弟子千般罪,
恩师力解万世怨。
助师正法前世愿,
成就功德更无前。
法正人间圣愿了,
谢恩法主佛国还。
谢恩法主佛国还。


山东省济宁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载!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将宇宙大法传与众生,感恩在这伟大的历史时刻成为大法弟子。我们一家三口在大法中受益无穷,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谢。我们唯有坚定的走好最好的路,让师父少一份操劳。我们等着和师父团聚!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法轮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将永存人间。


山东济宁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泰安肥城市石横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鱼台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对弟子的精心保护,谢谢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浩荡洪恩,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合十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迎来了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我们共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您为众生操尽了心,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述对您的感恩和慈悲救度,我们只有继续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众生,洒遍人世间,迎接法正人间的那一刻的到来,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叩谢师尊!
莘县全体大法弟子拜上


山东日照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双手合十


山东郓城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郓城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幸遇大法,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路。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东省威海荣成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及讲真相十人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202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与师尊七十一岁华诞之日,我们学法小组与讲真相小组感恩师尊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并传我们宇宙大法。感恩师尊给我们修炼的机会、返本归真。众生了解法轮功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自己、修自己,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