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
三十年來,一萬多個日日夜夜,您為弟子,為眾生操盡了心!弟子對師父的感激之心無以言表。我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修好自己,轉變人的觀念,走出為私為我的人心。堅修大法,走正路,在風雨中,在魔難中,多救人,讓師父欣慰。
我們小組的同修一致表示就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秦家鎮老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心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救度眾生,讓師父放心。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普天歡慶法輪大法日!普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笛子:師恩如天
新生:詞 岱蓮:曲
山東大法弟子:演奏
落入紅塵天上仙,
輪迴千載已平凡。
夢裏尋師千百度,
法者喚醒結聖緣。
得法破迷向彼岸,
恩師力解萬世怨。
贖去弟子千般罪,
恩師力解萬世怨。
助師正法前世願,
成就功德更無前。
法正人間聖願了,
謝恩法主佛國還。
謝恩法主佛國還。


山東省濟寧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載!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將宇宙大法傳與眾生,感恩在這偉大的歷史時刻成為大法弟子。我們一家三口在大法中受益無窮,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謝。我們唯有堅定的走好最好的路,讓師父少一份操勞。我們等著和師父團聚!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法輪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裏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棗莊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將永存人間。


山東濟寧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肥城市石橫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魚台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對弟子的精心保護,謝謝師父為眾生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浩蕩洪恩,唯有精進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踏踏實實的修煉,堅修法輪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合十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日子裏,我們懷著感恩的心迎來了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我們共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您為眾生操盡了心,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述對您的感恩和慈悲救度,我們只有繼續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眾生,灑遍人世間,迎接法正人間的那一刻的到來,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叩謝師尊!
莘縣全體大法弟子拜上


山東日照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雙手合十


山東鄆城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鄆城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幸遇大法,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謹遵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路。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東省威海榮成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及講真相十人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202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與師尊七十一歲華誕之日,我們學法小組與講真相小組感恩師尊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並傳我們宇宙大法。感恩師尊給我們修煉的機會、返本歸真。眾生了解法輪功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自己、修自己,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