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的佛恩浩荡。
跪叩师尊,合十!


山东大法弟子一朵小莲花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兄弟姐妹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山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师尊您太辛苦了!您为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操碎了心,给我们承受了生生世世的业力,用高德大法洗净了我们,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净化了我们的身体,净化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知道做人的目地和怎样做一个修炼的人,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不管出现什么魔难和过关,在师尊的看护下都是有惊无险,弟子们用自己的生命也报答不了师尊的恩赐。
弟子只有抓紧时间精进实修,修炼如初,不被繁杂的世间迷惑,不被人心执著和后天变异观念所牵绊,以苦为乐。时时处处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感恩师尊延续来的每一天,让弟子还有机会弥补修炼中的不足,修去凡重的人心,弟子们要万分珍惜师尊给众生得救延续来的时间,一定尽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谢伟大的师尊!
2022年5月3日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年周年!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朋好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盛大节日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心不动,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敬呈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朋好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同时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市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老北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同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东营市仙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伟大慈悲的师尊啊,您辛苦了。弟子在此拜谢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慈悲点悟!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谨遵师父的教诲,学法修心,遇事内找,放下观念,清除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弟子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烟台恬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作为弟子唯有勇猛精进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举世瞩目、普天同庆的难忘时刻,弟子心中感慨万千,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师尊的洪大的救度之恩。是师父对自己和家人慈悲保护,使我们在风风雨雨中能走到今天! 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正法日子里,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学好法,抓紧实修,同化大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圆满紧跟师父回家。


山东泰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谢师恩
苍穹成住景色好
坏灭万物凋
无量大觉图自救
身入红尘方知无妙招
洪穹巨难师尊晓
苍生揽怀抱
万苦千辛破旧势
众生得救新宇法光照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5.13到来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我得法已有17个年头了,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下,闯过关关难难走到今天,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师父以巨大的承受所延续来的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会更加精进,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是个伟大而特殊的日子。我们全家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赐给我这部高德大法。在这世风日下的红尘中,弟子能够修炼,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唯有在修炼的路上精进,做好三件事,更精进。
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老俩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好!用尽人类全部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对师尊救度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多去人心,达到法要求的标准,跟师父回家,让师尊欣慰。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之际,我及全家人诚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在大法中受益无穷,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美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浩荡佛恩。我们也要把大法的美好传给有缘人,真心希望所有的善良人都能走向美好的未来。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