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的佛恩浩蕩。
跪叩師尊,合十!


山東大法弟子一朵小蓮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兄弟姐妹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師尊您太辛苦了!您為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操碎了心,給我們承受了生生世世的業力,用高德大法洗淨了我們,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淨化了我們的身體,淨化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知道做人的目地和怎樣做一個修煉的人,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不管出現甚麼魔難和過關,在師尊的看護下都是有驚無險,弟子們用自己的生命也報答不了師尊的恩賜。
弟子只有抓緊時間精進實修,修煉如初,不被繁雜的世間迷惑,不被人心執著和後天變異觀念所牽絆,以苦為樂。時時處處都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感恩師尊延續來的每一天,讓弟子還有機會彌補修煉中的不足,修去凡重的人心,弟子們要萬分珍惜師尊給眾生得救延續來的時間,一定盡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謝偉大的師尊!
2022年5月3日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年週年!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朋好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敬呈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朋好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同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市兩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老北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同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東營市仙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偉大慈悲的師尊啊,您辛苦了。弟子在此拜謝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慈悲點悟!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一定謹遵師父的教誨,學法修心,遇事內找,放下觀念,清除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恬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作為弟子唯有勇猛精進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舉世矚目、普天同慶的難忘時刻,弟子心中感慨萬千,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師尊的洪大的救度之恩。是師父對自己和家人慈悲保護,使我們在風風雨雨中能走到今天!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正法日子裏,弟子謹遵師父教誨,學好法,抓緊實修,同化大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圓滿緊跟師父回家。


山東泰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謝師恩
蒼穹成住景色好
壞滅萬物凋
無量大覺圖自救
身入紅塵方知無妙招
洪穹巨難師尊曉
蒼生攬懷抱
萬苦千辛破舊勢
眾生得救新宇法光照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5.13到來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我得法已有17個年頭了,在師父的保護和加持下,闖過關關難難走到今天,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師父以巨大的承受所延續來的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會更加精進,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是個偉大而特殊的日子。我們全家叩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賜給我這部高德大法。在這世風日下的紅塵中,弟子能夠修煉,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唯有在修煉的路上精進,做好三件事,更精進。
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老倆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好!用盡人類全部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師尊救度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去人心,達到法要求的標準,跟師父回家,讓師尊欣慰。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之際,我及全家人誠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在大法中受益無窮,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美滿,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浩蕩佛恩。我們也要把大法的美好傳給有緣人,真心希望所有的善良人都能走向美好的未來。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