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遂宁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尊辛苦了!弟子们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裕莲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们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为成就大法弟子们,为救度所有苍生的艰辛付出和巨大承受!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慈悲加持,慈悲点化和慈悲保护!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一定走好每一步,遇事向内找,事事用法对照,多救众生,努力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返。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满怀诚挚、感恩和激动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声好!师父您好!师尊辛苦了!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眉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眉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大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十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敬意,唯有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来回报师恩之万一。
惟愿师尊笑。



四川省遂宁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敬祝最敬爱最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慈悲保护,慈悲看护!我们一家人在大法中受益无穷,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来回报师恩。愿师尊多一点欣慰。


四川省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命之恩,弟子永远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
愿师父欣慰。合十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命之恩,弟子永远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合十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一母女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乐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广传真相救众生
声声善念唤人醒
快上法船回家园
弟子精进多学法
学好法坚定实修
弟子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生日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