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遂寧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尊辛苦了!弟子們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遂寧市裕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們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為成就大法弟子們,為救度所有蒼生的艱辛付出和巨大承受!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慈悲加持,慈悲點化和慈悲保護!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一定走好每一步,遇事向內找,事事用法對照,多救眾生,努力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返。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師尊!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滿懷誠摯、感恩和激動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聲好!師父您好!師尊辛苦了!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眉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眉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大竹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一家十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敬意,唯有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來回報師恩之萬一。
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遂寧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敬祝最敬愛最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慈悲保護,慈悲看護!我們一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無窮,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來回報師恩。願師尊多一點欣慰。


四川省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命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
願師父欣慰。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命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合十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一母女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樂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廣傳真相救眾生
聲聲善念喚人醒
快上法船回家園
弟子精進多學法
學好法堅定實修
弟子惟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生日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