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涞源县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九六年喜得大法,丈夫二零一零年也走入大法修炼。我们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平稳的走在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能成为师父的弟子,倍感荣幸。我们的家人明白真相,感恩师父,在大法中受益。女儿非常支持我们修炼,小外孙到发正念时就提醒我们,我的婆婆八十五岁,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但自己念还教别人念,身体比年轻时还好,耳聪目明,越老越精明。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城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夫妻大法弟子携家人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蠡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蠡县两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夫妻俩是河北省涞水县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全家七口人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之中,我们全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拜师尊华诞!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保定阜平婆媳俩大法弟子携家人敬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盼望早日见到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