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淶源縣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九六年喜得大法,丈夫二零一零年也走入大法修煉。我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平穩的走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修煉路上。能成為師父的弟子,倍感榮幸。我們的家人明白真相,感恩師父,在大法中受益。女兒非常支持我們修煉,小外孫到發正念時就提醒我們,我的婆婆八十五歲,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但自己念還教別人念,身體比年輕時還好,耳聰目明,越老越精明。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城西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夫妻大法弟子攜家人六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蠡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蠡縣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夫妻倆是河北省淶水縣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全家七口人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之中,我們全家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拜師尊華誕!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阜平婆媳倆大法弟子攜家人敬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盼望早日見到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