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吉林大学一哲学教师全家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教师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卅周年!

 


陕西省汉中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上

 


陕西省汉中市教育系统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上

 


河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教育系统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昆明市一高校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随师圆满回家!

 


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
弹指之间
风雨同舟紧随师
历经魔难
无论前路有多远
精进不殆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荣成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回报师尊的博大恩情。弟子刚得法时,是一个满身业力、对修炼一知半解的小学生,这么多年来,师父让弟子知道了人生来世的意义,领着弟子前行,保护着弟子走到今天。为弟子铺就了回天的路。弟子无法报答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论形势发生什么变化,弟子信师信法永远坚定。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大法弟子于2022年5月敬上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迫害前夕的三个月我在大学里开始修炼,刚刚体会到修炼的快乐,迫害就开始了。风风雨雨二十三年走过来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大学全体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