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吉林大學一哲學教師全家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教師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卅週年!

 


陝西省漢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上

 


陝西省漢中市教育系統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上

 


河北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教育系統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昆明市一高校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隨師圓滿回家!

 


北京市西城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年
彈指之間
風雨同舟緊隨師
歷經魔難
無論前路有多遠
精進不殆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榮成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不知道用甚麼方式回報師尊的博大恩情。弟子剛得法時,是一個滿身業力、對修煉一知半解的小學生,這麼多年來,師父讓弟子知道了人生來世的意義,領著弟子前行,保護著弟子走到今天。為弟子鋪就了回天的路。弟子無法報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論形勢發生甚麼變化,弟子信師信法永遠堅定。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大法弟子於2022年5月敬上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迫害前夕的三個月我在大學裏開始修煉,剛剛體會到修煉的快樂,迫害就開始了。風風雨雨二十三年走過來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大學全體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