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一两人学法小组感恩师尊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恩师!祝师尊生日快乐!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负师尊所望。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如果没有师尊巨大承受与救度,就没有弟子们和世人及众生的今天。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在这仅剩不多的正法路上,精进,精进,再精进,同时救度更多的世人与众生,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在今后要认真对待学法,改变现代观念与行为,同化大法,去掉各种不好的思想,请师尊多加持弟子们多救度世人与众生。
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首先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在师尊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们摆上各种精美的水果,敬上一炷香,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每一次的有惊无 险,每一次的惊心动魄都容入了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今天还能在这世上修炼与救人都是师尊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们谢谢您师尊!
我们一家大法弟子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依兰县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家五口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在有限的正法进程中修好自己,放下自我,圆容整体,多救众生,向内找,精进、精进、再精进。
依兰县一家五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生日快乐!在这里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恩师的慈悲苦度,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弟子深知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感到万分的荣幸,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无论正法时日长短,弟子紧跟师尊到法正人间。完成史前大愿、助师正法。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儿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成区大法弟子母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决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勇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姐妹俩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日子里,弟子千言万语诉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决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勇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颂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师尊的华诞;迎来大法弘传三十周年;迎来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天上人间同喜同贺同乐圣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万分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天体更新、万象更新的时刻,在这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救度苍宇大穹的众生,付出了太多,太太多的操劳!我们只有修好自己,做好该做的事,多救人。
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父给予我们的所有!
我们学法小组所有的大法弟子再一次双手合十,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让我们共同发自内心唱出《师恩颂》,以此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回想起您传法的日日夜夜,
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
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
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
看那金色的法轮,
出现在那美丽的彩云间,
慈悲的您知道众生在期盼,
期盼着大法降临人间。
回想着您十年的正法路,
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
有谁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
有谁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
看那金色的法船,
满载着众生驰向彼岸,
是您力挽狂澜,
救度苍穹在坏灭的瞬间。
回想起远古的记忆,
一幕幕展现眼前,
铿锵的誓言回荡在耳边,
神圣的誓约依然记在心间。
我们为着众生而来,
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
是您带着我们走过魔难,
风雨中您将大法的威德显。
听那普天的颂赞,
万古的机缘撒满天地间,
是您带着众生走向未来,
大法的光辉永远照耀在苍宇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生日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们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在这漫长岁月中的慈悲保护,感恩师尊的巨大承受,感恩师尊为这洪穹的不灭而操碎的心,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弟子们无以言表对师尊和大法的感恩之心!唯有再精进,多救众生,谢谢您师尊!
依兰县全体大法弟子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同化好大法,多救众生,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劳。唯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