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一兩人學法小組感恩師尊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尚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恩師!祝師尊生日快樂!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不負師尊所望。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如果沒有師尊巨大承受與救度,就沒有弟子們和世人及眾生的今天。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這僅剩不多的正法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同時救度更多的世人與眾生,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在今後要認真對待學法,改變現代觀念與行為,同化大法,去掉各種不好的思想,請師尊多加持弟子們多救度世人與眾生。
弟子們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弟子們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首先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在師尊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們擺上各種精美的水果,敬上一炷香,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在這些年的修煉中,每一次的有驚無 險,每一次的驚心動魄都容入了師尊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今天還能在這世上修煉與救人都是師尊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弟子們謝謝您師尊!
我們一家大法弟子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依蘭縣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家五口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有限的正法進程中修好自己,放下自我,圓容整體,多救眾生,向內找,精進、精進、再精進。
依蘭縣一家五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生日快樂!在這裏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恩師的慈悲苦度,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弟子深知今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感到萬分的榮幸,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無論正法時日長短,弟子緊跟師尊到法正人間。完成史前大願、助師正法。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兒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成區大法弟子母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決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姐妹倆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日子裏,弟子千言萬語訴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期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決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頌的美好日子裏,我們迎來了師尊的華誕;迎來大法弘傳三十週年;迎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天上人間同喜同賀同樂聖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懷著萬分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天體更新、萬象更新的時刻,在這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關鍵時刻,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救度蒼宇大穹的眾生,付出了太多,太太多的操勞!我們只有修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多救人。
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父給予我們的所有!
我們學法小組所有的大法弟子再一次雙手合十,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讓我們共同發自內心唱出《師恩頌》,以此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回想起您傳法的日日夜夜,
淚水啊再一次灑滿胸前,
有誰能知道您的心酸,
有誰能知道您的艱難。
看那金色的法輪,
出現在那美麗的彩雲間,
慈悲的您知道眾生在期盼,
期盼著大法降臨人間。
回想著您十年的正法路,
淚水啊再一次灑滿胸前,
有誰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
有誰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
看那金色的法船,
滿載著眾生馳向彼岸,
是您力挽狂瀾,
救度蒼穹在壞滅的瞬間。
回想起遠古的記憶,
一幕幕展現眼前,
鏗鏘的誓言迴盪在耳邊,
神聖的誓約依然記在心間。
我們為著眾生而來,
助師正法何懼下苦海,
是您帶著我們走過魔難,
風雨中您將大法的威德顯。
聽那普天的頌讚,
萬古的機緣撒滿天地間,
是您帶著眾生走向未來,
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在蒼宇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生日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們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在這漫長歲月中的慈悲保護,感恩師尊的巨大承受,感恩師尊為這洪穹的不滅而操碎的心,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弟子們無以言表對師尊和大法的感恩之心!唯有再精進,多救眾生,謝謝您師尊!
依蘭縣全體大法弟子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同化好大法,多救眾生,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