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北京市平谷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您的再造之恩。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不负圣恩!

 


北京石景山首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京旺、金盏、大山子、双井等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与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和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在这浑浑尘世,是师尊让弟子们明白了做人的真谛和宇宙的真理。弟子一定不忘师尊的教诲,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北京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北京航天一院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重要时刻,弟子一定做到:坚定信师信法,去除常人心,坚持正念正行,抓紧救度众生。兑现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献上最诚挚的祝愿!感恩师尊一次次的救度与保护。弟子一路走来跟头把式的,是师尊的大慈悲,生命才能有希望。以后要抓紧时间背法,实修自己,突破救人的种种阻碍,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时间,走好走正修炼路。
弟子叩拜!

 


北京南口一大法弟子及孩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保护和爱护,我代表孩子共同感恩师父洪传宇宙大法。我自1999年得法至今,是师父的慈悲加持和爱护,我才能走到今天。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北京南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佛恩浩荡,感恩师尊为弟子、为天下众生付出的一切,师尊辛苦了!
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北京南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正值师父生日到来之际,弟子谨在此遥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的辛劳保护。弟子得法多年,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弟子平稳的走到今天,感恩师父洪传宇宙大法,感恩师父赐给弟子万古机缘,师父辛苦了!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北京南口一家7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传法三十周年了,您为众生付出了一切,佛恩浩荡!弟子无以为报,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门头沟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门头沟大法弟子一家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祝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区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尊把法轮大法带给世界、带给了芸芸众生。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师尊的法光中,每个人都感受着大法的恩泽。谢谢师父给予我们的一切!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对伟大师父的感恩!家中八十五岁的老人家让我们替他向师尊“恭祝生日快乐”!听师父的话,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是我们此生最大的心愿!
再次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是您带来了宇宙众生生命的希望,是您度我们脱离苦海,是您让乾坤真正的美丽光明!我们一家五口祝师尊生日快乐!喜贺大法洪传三十年。我们一定坚定实修,勇猛精进。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马家堡三名大法弟子与大连一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驱散邪党的毒霾,大法的恩泽铺洒中华大地!弟子们助师正法不怠,精进救人!
合十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天坛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全宇宙天体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大喜日子里,心潮澎湃,深感师恩浩荡。北京市天坛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回想您传法时那巨大的身影,回想您对弟子那慈悲的笑容,一股暖流油然而升,通透全身,有如师父再一次给弟子灌顶,顿感全身都变的纯净透明。
回想起师父传法的日日夜夜,四海操劳、谆谆教诲,心中则升起无限敬意,我们一定谨遵师嘱,学法修心,勤发正念,时刻不忘救度众生。
是您使无数疑难重症患者脱离苦海,无病一身轻;是您使烟瘾、酒饮、毒瘾在身者重获新生;是您使弱智、智障儿童变的健康聪明,由学习一窍不通到一跃而起成为优等生;是您使夫妻不和、婆媳反目的家庭,变的和睦友善其乐融融;是您使全宇宙的生命道德回升、社会稳定、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嘉奖和赞颂……
请师父放心,我们定会不忘初心,坚修到底,让人们看到大法的神圣!
北京天坛地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9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右安门地区、嘉园地区、虎坊桥地区,木樨园地区、劲松地区、张仪村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会加倍精进实修,兑现助师正法的誓约。
北京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北京顺义回龙观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大法修炼的老弟子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荣幸得法,是生命的荣耀,我要更加珍惜此生难得修炼机缘,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时刻保持正念,助师正法救度迷中世人,完成史前大愿!我们拜师尊!谢师恩!想念师尊!盼望法正人间,普天同庆,师徒团聚的伟大时刻到来!
弟子跪拜师尊!

 


北京海淀区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
师传大法救度众生,
天地同向伴师而行。
众弟子随师同化法,
向内实修永记心中。
众生觉醒更新真经,
苍穹众生普天同庆。

 


北京怀柔区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师父传法三十载,救度众生亿万千。广传真相多救人,圆满随师返家园。叩拜师父!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爷孙二人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著,精进实修。走稳、走正、走好修炼正法中的每一步,向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北京通州区一个村六名大法弟子和一名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紫竹院82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啦!谢谢您的慈悲苦度!您为弟子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真是难以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您的敬意及感恩。弟子只有在今后修炼中更加精进实修,修去人中的各种执著与人心。当前正处于法正人间之际,我一定要在师尊为我们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快救人、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忘使命,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圆满随师还!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这普同庆、同祝、同贺的大喜日子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的修炼中走好每一步,多学法、实修自己、使自己真正的在法中提高,做好三件事和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