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北京市平谷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您的再造之恩。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不負聖恩!

 


北京石景山首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朝陽區望京、京旺、金盞、大山子、雙井等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房山區一大法弟子與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區一大法弟子和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在這渾渾塵世,是師尊讓弟子們明白了做人的真諦和宇宙的真理。弟子一定不忘師尊的教誨,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北京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北京航天一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重要時刻,弟子一定做到:堅定信師信法,去除常人心,堅持正念正行,抓緊救度眾生。兌現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獻上最誠摯的祝願!感恩師尊一次次的救度與保護。弟子一路走來跟頭把式的,是師尊的大慈悲,生命才能有希望。以後要抓緊時間背法,實修自己,突破救人的種種阻礙,珍惜師尊延續來的時間,走好走正修煉路。
弟子叩拜!

 


北京南口一大法弟子及孩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保護和愛護,我代表孩子共同感恩師父洪傳宇宙大法。我自1999年得法至今,是師父的慈悲加持和愛護,我才能走到今天。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北京南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佛恩浩蕩,感恩師尊為弟子、為天下眾生付出的一切,師尊辛苦了!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北京南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正值師父生日到來之際,弟子謹在此遙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辛勞保護。弟子得法多年,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平穩的走到今天,感恩師父洪傳宇宙大法,感恩師父賜給弟子萬古機緣,師父辛苦了!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進,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北京南口一家7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傳法三十週年了,您為眾生付出了一切,佛恩浩蕩!弟子無以為報,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門頭溝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門頭溝大法弟子一家人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祝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澱區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師尊把法輪大法帶給世界、帶給了芸芸眾生。我們全家都沐浴在師尊的法光中,每個人都感受著大法的恩澤。謝謝師父給予我們的一切!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對偉大師父的感恩!家中八十五歲的老人家讓我們替他向師尊「恭祝生日快樂」!聽師父的話,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是我們此生最大的心願!
再次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豐台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是您帶來了宇宙眾生生命的希望,是您度我們脫離苦海,是您讓乾坤真正的美麗光明!我們一家五口祝師尊生日快樂!喜賀大法洪傳三十年。我們一定堅定實修,勇猛精進。

 


北京延慶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馬家堡三名大法弟子與大連一名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驅散邪黨的毒霾,大法的恩澤鋪灑中華大地!弟子們助師正法不怠,精進救人!
合十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天壇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全宇宙天體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大喜日子裏,心潮澎湃,深感師恩浩蕩。北京市天壇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回想您傳法時那巨大的身影,回想您對弟子那慈悲的笑容,一股暖流油然而升,通透全身,有如師父再一次給弟子灌頂,頓感全身都變的純淨透明。
回想起師父傳法的日日夜夜,四海操勞、諄諄教誨,心中則升起無限敬意,我們一定謹遵師囑,學法修心,勤發正念,時刻不忘救度眾生。
是您使無數疑難重症患者脫離苦海,無病一身輕;是您使煙癮、酒飲、毒癮在身者重獲新生;是您使弱智、智障兒童變的健康聰明,由學習一竅不通到一躍而起成為優等生;是您使夫妻不和、婆媳反目的家庭,變的和睦友善其樂融融;是您使全宇宙的生命道德回升、社會穩定、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嘉獎和讚頌……
請師父放心,我們定會不忘初心,堅修到底,讓人們看到大法的神聖!
北京天壇地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9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右安門地區、嘉園地區、虎坊橋地區,木樨園地區、勁松地區、張儀村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會加倍精進實修,兌現助師正法的誓約。
北京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北京順義回龍觀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大法修煉的老弟子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榮幸得法,是生命的榮耀,我要更加珍惜此生難得修煉機緣,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時刻保持正念,助師正法救度迷中世人,完成史前大願!我們拜師尊!謝師恩!想念師尊!盼望法正人間,普天同慶,師徒團聚的偉大時刻到來!
弟子跪拜師尊!

 


北京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
師傳大法救度眾生,
天地同向伴師而行。
眾弟子隨師同化法,
向內實修永記心中。
眾生覺醒更新真經,
蒼穹眾生普天同慶。

 


北京懷柔區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師父傳法三十載,救度眾生億萬千。廣傳真相多救人,圓滿隨師返家園。叩拜師父!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爺孫二人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關鍵時刻,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的人心與執著,精進實修。走穩、走正、走好修煉正法中的每一步,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北京通州區一個村六名大法弟子和一名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紫竹院82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啦!謝謝您的慈悲苦度!您為弟子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真是難以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您的敬意及感恩。弟子只有在今後修煉中更加精進實修,修去人中的各種執著與人心。當前正處於法正人間之際,我一定要在師尊為我們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快救人、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忘使命,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圓滿隨師還!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這普同慶、同祝、同賀的大喜日子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的修煉中走好每一步,多學法、實修自己、使自己真正的在法中提高,做好三件事和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