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沈阳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沈阳和平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三个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年!



大法洪传三十年
一路风雨一路歌
销散迷雾人安然
闻真相
心恍然
众生喜得救
登法船
恩师了洪愿
值此佳节,弟子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回首,一路走来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师尊给予的无数无数,弟子却不能回报万一。只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才能对的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洪愿。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沈阳市铁西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辽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林盛煤矿生活区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师尊华诞!同庆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在五一三这普天同庆的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沐浴在慈悲师尊佛恩浩荡之中。我能在师尊亲传的大法中修炼,是师尊赐给我的洪福。是多么的荣幸。我要多学法,学好法,在正法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的厚望,在修炼中多向内找。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找到自己的差距。用法来对照自己。在修炼中比学比修,放下一切执著,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儿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年
苍宇更新天地春
今生有幸得大法
跪拜师尊救度恩
信师信法添正念
助师正法多救人
立掌除恶神威显
法正人间返本真

 


辽宁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登宇望天体
大穹宇宙多维体
救度众生去新宇
师尊洪恩遍寰宇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儿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一学法小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庆贺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二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洪恩
师尊慈悲传大法,
佛光普照古中华。
世人迷失忘本性,
正法开传不知啥。
大法弟子讲真相,
众生心田发新芽。
生命觉醒感师恩,
叩谢师尊洪恩大。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好!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林盛煤矿生活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在这五一三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沐浴在慈悲师尊佛恩浩荡之中。我能在师尊亲传的大法中修炼,是师尊赐给我的洪福,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
我要多学法,学好法。在正法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厚望,在修炼中,多向内找,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找到自己的差距,用法来对照自己。在修炼中比学比修,放下一切执著,跟师尊回家。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林盛煤矿生活区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杨士全体大法弟子及部分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沈阳杨士全体大法弟子及部分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沈阳市五爱地区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学法,遇事向内找,多救人。让师父多些欣慰! 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 五月七日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