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瀋陽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瀋陽和平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三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年!



大法洪傳三十年
一路風雨一路歌
銷散迷霧人安然
聞真相
心恍然
眾生喜得救
登法船
恩師了洪願
值此佳節,弟子們懷著無限感恩的心回首,一路走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師尊給予的無數無數,弟子卻不能回報萬一。只有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眾生,才能對的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唯有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洪願。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瀋陽市鐵西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瀋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遼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林盛煤礦生活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師尊華誕!同慶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在五一三這普天同慶的喜慶的日子裏,我們沐浴在慈悲師尊佛恩浩蕩之中。我能在師尊親傳的大法中修煉,是師尊賜給我的洪福。是多麼的榮幸。我要多學法,學好法,在正法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的厚望,在修煉中多向內找。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找到自己的差距。用法來對照自己。在修煉中比學比修,放下一切執著,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兒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
蒼宇更新天地春
今生有幸得大法
跪拜師尊救度恩
信師信法添正念
助師正法多救人
立掌除惡神威顯
法正人間返本真

 


遼寧省瀋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登宇望天體
大穹宇宙多維體
救度眾生去新宇
師尊洪恩遍寰宇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兒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一學法小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二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洪恩
師尊慈悲傳大法,
佛光普照古中華。
世人迷失忘本性,
正法開傳不知啥。
大法弟子講真相,
眾生心田發新芽。
生命覺醒感師恩,
叩謝師尊洪恩大。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好!

 


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林盛煤礦生活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在這五一三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沐浴在慈悲師尊佛恩浩蕩之中。我能在師尊親傳的大法中修煉,是師尊賜給我的洪福,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
我要多學法,學好法。在正法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厚望,在修煉中,多向內找,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找到自己的差距,用法來對照自己。在修煉中比學比修,放下一切執著,跟師尊回家。
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林盛煤礦生活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楊士全體大法弟子及部份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瀋陽楊士全體大法弟子及部份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瀋陽市五愛地區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在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學法,遇事向內找,多救人。讓師父多些欣慰!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 五月七日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