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感谢师尊救度之恩!盼望师尊早日归来!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跟上正法进程,兑现史前大愿,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金马小区全体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



念如金,意如钢,正信正行山海无可当!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们什么都没有落下,始终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救度之恩,一定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弟子一步步走到今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勇猛精进,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要在有限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一次次的慈悲唤醒和时时看护,叩谢师恩!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精进实修,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起来,做好三件事。


河北石家庄丰收路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谨记师尊谆谆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自己,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石家庄大法弟子及家人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共同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向内找,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一大法弟子学法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中年大法弟子学法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夫妻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后的时日里,我们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石家庄留营华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华苑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