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感謝師尊救度之恩!盼望師尊早日歸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跟上正法進程,兌現史前大願,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金馬小區全體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念如金,意如鋼,正信正行山海無可噹!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們甚麼都沒有落下,始終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一定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弟子一步步走到今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



河北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市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勇猛精進,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要在有限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一次次的慈悲喚醒和時時看護,叩謝師恩!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精進實修,證實大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起來,做好三件事。


河北石家莊豐收路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謹記師尊諄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自己,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石家莊大法弟子及家人叩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共同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向內找,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一大法弟子學法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中年大法弟子學法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夫妻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後的時日裏,我們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石家莊留營華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