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不负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不负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89岁了,修炼大法二十三年了。我自小就吃药,自记事起就没有断过药。自从学了大法后全身的病没了,二十多年来再没有吃过药,全家人都受益。我没有上过学,学了大法后,不仅能通读《转法轮》,还能写修炼体会了,连我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我能得到千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万分幸运,我要好好珍惜,好好精进,以报师恩。在天上人间都感恩的日子里,我和家人虔诚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75岁,从小身体弱。当我得到了至高无上的宇宙大法后,师父为我清理身体,为我开启智慧,很多的家务活,我做起来又快又省劲,经常受到别人的赞赏,真的是一人炼功,全家人受益。我变化之大,全家人都高兴,所有的亲友都称赞法轮大法。普天同庆的日子到了,我们全家人都感恩师父,虔诚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大法后,我才知道大法的珍贵。得到大法是我的夙愿,助师正法是我的责任。我要履行我的愿望,多救人,完成使命。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是一年庆祝日,真诚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体由原先的一身病变成为健康,不用吃药打针,不用家人牵挂,一家人都受益,都感恩师父,我一家八口人同庆大法日,同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能够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大法,感到幸福荣幸,全家人都支持我。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一家六口人感恩师父,同庆法轮大法日,虔诚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传宇宙大法,我们一家三口都幸运得法,我们也都利用一切机会告诉世人真相,让世人别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大法。在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三口感恩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对的起师父的苦度。我一人炼功,全家人都受益,都支持。我一家十一口感恩师父,同庆大法日,同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弟子,都感到荣幸并万分珍惜。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一家三口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同庆法轮大法日,虔诚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石桥子镇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轮大法!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轮大法!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跪拜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百尺河镇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百尺河镇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诸城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一家庭四位大法弟子和全家所有成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四位大法弟子会相互鼓励、相互督促、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尽自己所能走正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在这个大家庭中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范,引领他们在师父的佛法沐浴中走向未来。弟子们叩谢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被迫害失去自由的父子同修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父子查找漏洞,放下人心,修去执著,修炼心身,融入法中,走出魔窟,汇入救人的整体中来。双双叩谢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倍感自己的责任重大。我会精进实修,做好我该做的,不负师父的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争取凯旋回家。弟子叩拜恩师!


山东潍坊市昌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昌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的洪大慈悲苦度与洪恩,弟子无以言表。弟子们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讲好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弟子越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弟子一定精进实修,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遇事向内找,站在修炼人角度看问题。整体配合,共同提高,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80岁,1997年得法修炼,在师父的慈悲教导下,我不仅有了好身体,还去掉了一身的坏习气,去掉了多年的烟瘾,我家人都为我高兴。在天地同庆法轮大法日的幸福时刻,我一家七口人同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