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不負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不負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89歲了,修煉大法二十三年了。我自小就吃藥,自記事起就沒有斷過藥。自從學了大法後全身的病沒了,二十多年來再沒有吃過藥,全家人都受益。我沒有上過學,學了大法後,不僅能通讀《轉法輪》,還能寫修煉體會了,連我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我能得到千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萬分幸運,我要好好珍惜,好好精進,以報師恩。在天上人間都感恩的日子裏,我和家人虔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75歲,從小身體弱。當我得到了至高無上的宇宙大法後,師父為我清理身體,為我開啟智慧,很多的家務活,我做起來又快又省勁,經常受到別人的讚賞,真的是一人煉功,全家人受益。我變化之大,全家人都高興,所有的親友都稱讚法輪大法。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了,我們全家人都感恩師父,虔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修煉大法後,我才知道大法的珍貴。得到大法是我的夙願,助師正法是我的責任。我要履行我的願望,多救人,完成使命。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是一年慶祝日,真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修煉法輪大法以來,身體由原先的一身病變成為健康,不用吃藥打針,不用家人牽掛,一家人都受益,都感恩師父,我一家八口人同慶大法日,同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能夠得到這萬古難遇的大法,感到幸福榮幸,全家人都支持我。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一家六口人感恩師父,同慶法輪大法日,虔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傳宇宙大法,我們一家三口都幸運得法,我們也都利用一切機會告訴世人真相,讓世人別錯過這萬古難遇的大法。在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的日子裏,我們一家三口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對的起師父的苦度。我一人煉功,全家人都受益,都支持。我一家十一口感恩師父,同慶大法日,同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弟子,都感到榮幸並萬分珍惜。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一家三口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同慶法輪大法日,虔誠的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石橋子鎮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輪大法!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輪大法!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跪拜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百尺河鎮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百尺河鎮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一家庭四位大法弟子和全家所有成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四位大法弟子會相互鼓勵、相互督促、相互幫助、相互配合,盡自己所能走正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道路。在這個大家庭中展現大法弟子的風範,引領他們在師父的佛法沐浴中走向未來。弟子們叩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被迫害失去自由的父子同修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父子查找漏洞,放下人心,修去執著,修煉心身,融入法中,走出魔窟,匯入救人的整體中來。雙雙叩謝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倍感自己的責任重大。我會精進實修,做好我該做的,不負師父的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爭取凱旋回家。弟子叩拜恩師!


山東濰坊市昌樂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昌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的洪大慈悲苦度與洪恩,弟子無以言表。弟子們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講好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弟子越加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一定精進實修,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遇事向內找,站在修煉人角度看問題。整體配合,共同提高,完成好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80歲,1997年得法修煉,在師父的慈悲教導下,我不僅有了好身體,還去掉了一身的壞習氣,去掉了多年的煙癮,我家人都為我高興。在天地同慶法輪大法日的幸福時刻,我一家七口人同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