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学法小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大法洪传,恩泽苍宇。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的艰辛付出与巨大承受。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后修炼之路,学好法,多学法,同化法,多救人。尽快的去掉自己已经知道的执着心,加快修炼的步伐,勇猛精进,思想境界越来越高,怀着一颗慈悲善良的心来对待世人与众生。不会再去看别人的对与错,是与非。把好处留给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修去为私,修出为他,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境界,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青岛一老年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平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跟随师尊正法已有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我们在苦难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我们就像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在大疫面前,我们会坚持践行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抢时间救人!弟子们用真诚的心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二十多年了,弟子们想念师尊啊!是师尊给予了弟子们一个崭新的生命!弟子们会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圆容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尊放心!叩拜师尊!
合十
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母女只有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我们母女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会在宝贵的时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坚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内找,多救人,提高心性,修好自己。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跟随师尊您走过二十多年的正法之路,我们越来越成熟了,能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感恩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痛苦。师尊给予弟子们的一切美好,弟子们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只有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走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五人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平度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我们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抓紧最后有限的时间,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随您走向圆满!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尊!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比伟大的师父您好!我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衷心祝愿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师父为弟子费尽了苦心,用尽了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形势下,面对当前瘟疫,我们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一对青年孪生兄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给予弟子的一切。弟子无比感恩。合十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真正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为下一步随师法正人间的使命做好准备去更好的救度众生。弟子师恩难忘!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全家人敬上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希望师父早日回国,弟子们想念您。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这些年的慈悲救度,其实师父在我尚未出生就开始保护我,我原本想给师父一幅画,但是因为照片不好上传。为了安全只能用文字感恩师尊对我及我全家的慈悲救度,谢谢恩师!
青岛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师尊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青岛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大陆山东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全国的大法弟子都在想念您!弟子今年86岁,跟随师尊正法修炼24年。弟子能得到这宇宙大法真是天大的福份。弟子和同修大姐天天学法、炼功,在法的指导下知道了怎么样去做个好人,不断提高心性,从此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遵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天天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做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兑现史前誓约,以报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请师尊放心,今后弟子要更加努力精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