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學法小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大法洪傳,恩澤蒼宇。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的艱辛付出與巨大承受。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後修煉之路,學好法,多學法,同化法,多救人。儘快的去掉自己已經知道的執著心,加快修煉的步伐,勇猛精進,思想境界越來越高,懷著一顆慈悲善良的心來對待世人與眾生。不會再去看別人的對與錯,是與非。把好處留給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修去為私,修出為他,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覺者境界,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青島一老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平度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跟隨師尊正法已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我們在苦難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懷不懈的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呼喚人間的正義,我們就像一股濁世的清流,潤物細無聲的善化著周圍的環境,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光明和希望。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在大疫面前,我們會堅持踐行誓約,證實大法的美好,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搶時間救人!弟子們用真誠的心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二十多年了,弟子們想念師尊啊!是師尊給予了弟子們一個嶄新的生命!弟子們會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圓容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尊放心!叩拜師尊!
合十
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母女只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我們母女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會在寶貴的時間裏,一定做好三件事,堅持背法,大疫面前法中修,向內找,多救人,提高心性,修好自己。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跟隨師尊您走過二十多年的正法之路,我們越來越成熟了,能夠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感恩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痛苦。師尊給予弟子們的一切美好,弟子們無以言表,無以回報,只有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走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
五人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平度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我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抓緊最後有限的時間,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隨您走向圓滿!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比偉大的師父您好!我們以無比崇敬的心情衷心祝願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師父為弟子費盡了苦心,用盡了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形勢下,面對當前瘟疫,我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一對青年孿生兄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弟子無比感恩。合十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真正達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為下一步隨師法正人間的使命做好準備去更好的救度眾生。弟子師恩難忘!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全家人敬上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希望師父早日回國,弟子們想念您。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這些年的慈悲救度,其實師父在我尚未出生就開始保護我,我原本想給師父一幅畫,但是因為照片不好上傳。為了安全只能用文字感恩師尊對我及我全家的慈悲救度,謝謝恩師!
青島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師尊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青島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大陸山東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全國的大法弟子都在想念您!弟子今年86歲,跟隨師尊正法修煉24年。弟子能得到這宇宙大法真是天大的福份。弟子和同修大姐天天學法、煉功,在法的指導下知道了怎麼樣去做個好人,不斷提高心性,從此身體健康、精力充沛,遵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天天走出去講真相救人,做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兌現史前誓約,以報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請師尊放心,今後弟子要更加努力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