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四川省成都西郊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师父为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唯有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来世的誓约。再次叩首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恩难忘、难忘师恩!
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全体大法弟子庆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成都市(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郊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及全家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彭州市二十位大法弟子菾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凤楼街一女大法弟子携丈夫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与保护。您为弟子与家人的得救,真的是太辛苦了。弟子与丈夫在此叩拜与感恩,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遇事向内找,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
拜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我们才能找到返本归真之路!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



四川成都彭州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彭州市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正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梅花诗》曾预言:一院奇花春有主,我们深信这个春天即将到来。我们将见证在这个春天的某一天,大法弟子和世人恭迎师尊还乡!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南边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四川成都南边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2022年5月13日普天同庆、同祝、同贺之日来临之时,成都大法弟子一家感恩大法!感恩师尊!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成都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俩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成都市俩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四川成都市双流区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为救度众生辛苦了!三十年来,为了拯救宇宙,救度众生,把真善忍的甘露洒遍中华大地和五洲四海。开创了开天辟地都从未有过的正法洪势,开创了全人类、全宇宙最辉煌、最伟大的时代。师父的威德光耀环宇!师父的丰功伟绩永铸苍穷!
三十年来,真、善、忍的信仰传遍了全世界,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美好,见证了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大善大忍,在他们身上,展现了优秀的五千年华夏文明和传统文化,使人类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世界需要真善忍。大法洪传佛恩浩荡,真善忍的真念使人心归正。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救人,这是师父的恩赐;这是师父洪大的慈悲;是师父在苦心成就弟子的未来。师父的大恩大德无以回报,唯有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牢记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在法正人间中坚持多学法、学好法,多修心性,在法中好好的归正自己,实实在在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多讲真相多救人,无怨无悔的走好最后的路。
谢谢师父!跪拜!合十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师父是您传出了法轮大法,挽救世人,使人心向善;师父是您从地狱里将我们捞起洗净,给了我们上天的梯子──法轮大法;师父是您再三的延续时间救度更多的生命。我们无以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只有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圆满随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辰快乐!
贺5.13
拈指风霜三十载,红魔气尽遭大劫。
恩师慈霖撒苍宇,普天众生识正邪。
法徒艰辛历万苦,从此将与红尘别。
穹主洪恩千秋颂,新宇永荡正气歌。
四川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四川省成都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同庆5﹒13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