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四川省成都西郊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師父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恩之心,唯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來世的誓約。再次叩首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恩難忘、難忘師恩!
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慶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成都市(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郊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及全家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彭州市二十位大法弟子菾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鳳樓街一女大法弟子攜丈夫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與保護。您為弟子與家人的得救,真的是太辛苦了。弟子與丈夫在此叩拜與感恩,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遇事向內找,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
拜謝師恩!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我們才能找到返本歸真之路!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



四川成都彭州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彭州市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正法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梅花詩》曾預言:一院奇花春有主,我們深信這個春天即將到來。我們將見證在這個春天的某一天,大法弟子和世人恭迎師尊還鄉!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南邊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四川成都南邊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四川省成都西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2022年5月13日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之日來臨之時,成都大法弟子一家感恩大法!感恩師尊!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成都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倆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成都市倆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四川成都市雙流區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三十年來,為了拯救宇宙,救度眾生,把真善忍的甘露灑遍中華大地和五洲四海。開創了開天闢地都從未有過的正法洪勢,開創了全人類、全宇宙最輝煌、最偉大的時代。師父的威德光耀環宇!師父的豐功偉績永鑄蒼窮!
三十年來,真、善、忍的信仰傳遍了全世界,人們見證了大法的美好,見證了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大善大忍,在他們身上,展現了優秀的五千年華夏文明和傳統文化,使人類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世界需要真善忍。大法洪傳佛恩浩蕩,真善忍的真念使人心歸正。我們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救人,這是師父的恩賜;這是師父洪大的慈悲;是師父在苦心成就弟子的未來。師父的大恩大德無以回報,唯有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牢記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在法正人間中堅持多學法、學好法,多修心性,在法中好好的歸正自己,實實在在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多講真相多救人,無怨無悔的走好最後的路。
謝謝師父!跪拜!合十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師父是您傳出了法輪大法,挽救世人,使人心向善;師父是您從地獄裏將我們撈起洗淨,給了我們上天的梯子──法輪大法;師父是您再三的延續時間救度更多的生命。我們無以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只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堅修到底,圓滿隨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辰快樂!
賀5.13
拈指風霜三十載,紅魔氣盡遭大劫。
恩師慈霖撒蒼宇,普天眾生識正邪。
法徒艱辛歷萬苦,從此將與紅塵別。
穹主洪恩千秋頌,新宇永盪正氣歌。
四川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四川省成都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同慶5﹒13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