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南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一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十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全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过去的一年中修炼状态时好时坏,弟子知道自己的问题,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河北廊坊文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东安所有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霸州市大法弟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作为师尊的弟子我们是多么的幸运与自豪,我们承担的是救度众生的伟大的历史使命,我们助师正法,带着师尊的宝卷把真相传播,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市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阳光高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形成向内找的整体,早日跟师父回家!


河北廊坊市第六大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电力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改变观念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