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南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勝芳鎮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謝師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勝芳鎮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十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全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在過去的一年中修煉狀態時好時壞,弟子知道自己的問題,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河北廊坊文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東安所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霸州市大法弟子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作為師尊的弟子我們是多麼的幸運與自豪,我們承擔的是救度眾生的偉大的歷史使命,我們助師正法,帶著師尊的寶卷把真相傳播,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市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陽光高第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形成向內找的整體,早日跟師父回家!


河北廊坊市第六大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電力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改變觀念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大法弟子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