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临沂兰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1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所有参与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贺您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一学法小组弟子叩拜


山东省临沂蒙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蒙阴一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洪传真善忍大法救度苍生!感恩师尊顶着宇宙及众生的巨难延长着弟子修炼和救人的时间!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在魔难中,弟子有过彷徨,有过失落,摔过跟头,做过错事。但慈悲的师父始终不离不弃,时刻守护者弟子,点悟并引领着弟子一步一步走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同化真善忍,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跟师父回家。
弟子合十叩拜师恩!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们无微不至的慈悲保护!弟子真切感受到师尊帮弟子化解了修炼路上大大小小的所有麻烦、关难。师尊辛苦了!弟子深感修炼法轮大法是万幸中的万幸。
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地三十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我们全家人的看护!跪拜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大法弟子和孩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对弟子及弟子家人的看护。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对弟子全家人的看护!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临沂市沂水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弟子唯有更加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


山东省临沂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临沂兰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临沂兰山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临沂蒙阴一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遥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洪传真善忍大法救度苍生!感恩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延长弟子的修炼和救人的时间!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同化真善忍,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跟师父回家。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合十叩拜师恩!


山东省临沂蒙阴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全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惟愿师尊笑。全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跪拜师尊!合十!


中国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在5.13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携家人恭祝恩师您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谢谢您的救度洪恩!同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关镇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母女俩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回童年
顽徒迷于尘世间
浑浑噩噩二十年
下世誓言忘耳边
名利情中和泥玩
师尊慈爱声声唤
勇猛精进莫迟延
初见师照似曾见
穿越时空回童年
儿时见师现山巅
驾云飘飘降凡间
多次找徒把缘牵
原来生生为此愿
辗转轮回几多秋
吃苦只为把业减
寻寻觅觅二十年
终闻佛法接圣缘
洗去尘封脱泥潭
兑现誓约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临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一定谨遵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以报师恩!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


山东临沂郯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洪恩照十方
得救世人沐法光
心诚敬念九字言
灾难瘟疫一扫光


山东省临沂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临沂市兰山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两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比感激师尊二十多年的无微保护,唯有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共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共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临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