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臨沂蘭陵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1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所有參與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賀您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臨沂市一學法小組弟子叩拜


山東省臨沂蒙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臨沂蒙陰一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洪傳真善忍大法救度蒼生!感恩師尊頂著宇宙及眾生的巨難延長著弟子修煉和救人的時間!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在魔難中,弟子有過彷徨,有過失落,摔過跟頭,做過錯事。但慈悲的師父始終不離不棄,時刻守護者弟子,點悟並引領著弟子一步一步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同化真善忍,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跟師父回家。
弟子合十叩拜師恩!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無微不至的慈悲保護!弟子真切感受到師尊幫弟子化解了修煉路上大大小小的所有麻煩、關難。師尊辛苦了!弟子深感修煉法輪大法是萬幸中的萬幸。
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地三十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對我們全家人的看護!跪拜師父!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大法弟子和孩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對弟子及弟子家人的看護。師尊辛苦了!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對弟子全家人的看護!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臨沂市沂水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弟子唯有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師恩。


山東省臨沂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臨沂蘭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臨沂蘭山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臨沂蒙陰一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遙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洪傳真善忍大法救度蒼生!感恩師尊以巨大的承受延長弟子的修煉和救人的時間!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同化真善忍,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跟師父回家。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合十叩拜師恩!


山東省臨沂蒙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全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惟願師尊笑。全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沂南縣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跪拜師尊!合十!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莒南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在5.13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攜家人恭祝恩師您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謝謝您的救度洪恩!同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莒南縣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城關鎮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大法弟子母女倆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回童年
頑徒迷於塵世間
渾渾噩噩二十年
下世誓言忘耳邊
名利情中和泥玩
師尊慈愛聲聲喚
勇猛精進莫遲延
初見師照似曾見
穿越時空回童年
兒時見師現山巔
駕雲飄飄降凡間
多次找徒把緣牽
原來生生為此願
輾轉輪迴幾多秋
吃苦只為把業減
尋尋覓覓二十年
終聞佛法接聖緣
洗去塵封脫泥潭
兌現誓約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臨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一定謹遵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以報師恩!盼望師父早日回大陸。


山東臨沂郯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洪恩照十方
得救世人沐法光
心誠敬念九字言
災難瘟疫一掃光


山東省臨沂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臨沂市蘭山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兩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比感激師尊二十多年的無微保護,唯有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共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共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臨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