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江西南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颂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们感恩
我们感恩,感恩师尊给我们洗净污染了的本体
我们感恩,感恩师尊给我们荡涤邪党毒害了的心灵
我们感恩,感恩师尊使我们明白了人生真谛
我们感恩,感恩师尊给我们传授宇宙根本大法
我们感恩,感恩师尊引领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
我们感恩,感恩师尊使我们明白了真善忍的根本法理
我们感恩,我们感恩,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师尊,您辛苦了!
2022年5月5日


江西省赣州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江西省宜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江西省宜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救度,弟子唯有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五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携儿子一家三口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江西九江市柴桑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真心想修好,救度世人。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要跟师父回家。唯愿师尊笑。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2022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三十周年,法轮大法目前已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全球亿万人获得身心健康,道德升华,以至返本归真的修炼机缘。


江西省新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修炼二十余年,每一刻都沐浴在师尊的无量洪恩中,用尽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此生能成为师尊的大法弟子,是我最大的幸福和荣耀,弟子唯有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精进、再精进。以报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江西省新余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赣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同时庆祝大法洪传30周年,愿天下更多有缘人能得大法,得到生命层次的提升。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向身边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江西宜春市一4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九江市城西港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母女五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的救度!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感恩大法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感恩师尊为弟子所承受的一切,感恩大法指引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路。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九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