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江西南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南昌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頌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我們感恩
我們感恩,感恩師尊給我們洗淨污染了的本體
我們感恩,感恩師尊給我們盪滌邪黨毒害了的心靈
我們感恩,感恩師尊使我們明白了人生真諦
我們感恩,感恩師尊給我們傳授宇宙根本大法
我們感恩,感恩師尊引領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道路
我們感恩,感恩師尊使我們明白了真善忍的根本法理
我們感恩,我們感恩,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師尊,您辛苦了!
2022年5月5日


江西省贛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江西省宜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江西省宜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父的救度,弟子唯有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


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五位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攜兒子一家三口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江西九江市柴桑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真心想修好,救度世人。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弟子要跟師父回家。唯願師尊笑。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2022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三十週年,法輪大法目前已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讓全球億萬人獲得身心健康,道德昇華,以至返本歸真的修煉機緣。


江西省新余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修煉二十餘年,每一刻都沐浴在師尊的無量洪恩中,用盡世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此生能成為師尊的大法弟子,是我最大的幸福和榮耀,弟子唯有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精進、再精進。以報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
江西省新余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贛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同時慶祝大法洪傳30週年,願天下更多有緣人能得大法,得到生命層次的提升。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時,向身邊人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江西宜春市一4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市城西港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母女五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的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普度!感恩大法淨化了我們的心靈,感恩師尊為弟子所承受的一切,感恩大法指引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路。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九江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