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敬贺


广东省深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广东省深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大喜日子里,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普天同庆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师父的救度之恩!佛恩浩荡,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广东省珠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潮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您的慈悲救度!师尊您无时无刻的保护着弟子,为天下苍生无尽的付出,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潮州弟子敬贺
2022年5月6日


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宇宙最辉煌的一天,弟子叩谢伟大的师尊将宇宙高德大法洪传人间!给众生带来美好与希望。弟子愿紧跟师尊正法进程精进实修,兑现誓约!但愿更多的世人早日明白大法的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得到大法的救度!
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洪恩!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定不负使命,做好三件事。


广东省惠州市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归来!



广东揭阳市揭西县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广东省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五日


广东惠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惠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也非常感谢师尊传这么好的大法,如果弟子不修炼法轮大法,在这常人的大染缸中,现在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不敢想像。得法这么多年,现在弟子知道遇到矛盾时就不能总是想着别人的不对,要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使别人不高兴、不满意,举手投足间,一言一行中,尽量的不触动别人负面的因素。要去掉怕心,去掉自我保护的心,多给世人讲明白真相,世人明白真相人生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师尊的洪愿,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给予弟子们的一切,弟子们会努力实修做好三件事。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大法弟子热烈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值此普天同庆之际,弟子热烈祝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无尽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


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广东信宜市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广东高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家人祝大法师父吉祥安康!
四季在变,唯真善忍不变,祝大法师父吉祥安康!
广东省高州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合十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广东茂名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用尽世间的一切语言都感恩不尽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会多学法,多背法,修好自己,珍惜师尊给我们延长的每一分一秒,完成师尊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救度更多的众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