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深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廣東省深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7日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大喜日子裏,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叩拜師尊!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普天同慶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師父的救度之恩!佛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大法弟子應做的三件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廣東省珠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潮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您的慈悲救度!師尊您無時無刻的保護著弟子,為天下蒼生無盡的付出,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潮州弟子敬賀
2022年5月6日


廣東省汕頭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宇宙最輝煌的一天,弟子叩謝偉大的師尊將宇宙高德大法洪傳人間!給眾生帶來美好與希望。弟子願緊跟師尊正法進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但願更多的世人早日明白大法的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得到大法的救度!
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洪恩!


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定不負使命,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惠州市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盼望師尊早日歸來!



廣東揭陽市揭西縣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廣東省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五日


廣東惠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惠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也非常感謝師尊傳這麼好的大法,如果弟子不修煉法輪大法,在這常人的大染缸中,現在不知道會變成甚麼樣子,不敢想像。得法這麼多年,現在弟子知道遇到矛盾時就不能總是想著別人的不對,要向內找自己為甚麼使別人不高興、不滿意,舉手投足間,一言一行中,儘量的不觸動別人負面的因素。要去掉怕心,去掉自我保護的心,多給世人講明白真相,世人明白真相人生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是師尊的洪願,弟子會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給予弟子們的一切,弟子們會努力實修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大法弟子熱烈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值此普天同慶之際,弟子熱烈祝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無盡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茂名市信宜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廣東信宜市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廣東高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家人祝大法師父吉祥安康!
四季在變,唯真善忍不變,祝大法師父吉祥安康!
廣東省高州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合十


廣東省梅州市江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茂名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用盡世間的一切語言都感恩不盡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會多學法,多背法,修好自己,珍惜師尊給我們延長的每一分一秒,完成師尊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