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浙江省大法弟子祖孙俩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师父救度之恩!
浙江省大法弟子祖孙俩跪拜


浙江省温州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温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温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恩师
师尊洪法三十载,普天同庆乐开怀。
历经魔难和艰辛,大法之花遍地开。
万千弟子紧跟师,神的路上大步迈。
勤学苦炼法与功,功名利禄心不在。
修炼之人需精进,放下执著修心性。
救度众生讲真相,九字真言牢记心。
师父功德无量高,法正人间在今朝。
纪念之日思潮涌,敬拜高歌师恩颂!


浙江省温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8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浙江省温州市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浩荡师恩!师父您辛苦了!



浙江省温州瑞安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无量慈悲的救度洪恩,弟子用尽人间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


浙江省温州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跪拜谢师恩!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缙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


浙江省宁波市像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接下来的日子大法弟子会尽自己的能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你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用语言无法言表师父救度之恩,只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正念正行多救众生。


浙江省丽水市明真相世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浙江宁波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跟随师尊修炼到底,跟师父回家。


浙江省宁波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宁波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