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浙江省大法弟子祖孫倆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父救度之恩!
浙江省大法弟子祖孫倆跪拜


浙江省溫州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溫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溫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恩師
師尊洪法三十載,普天同慶樂開懷。
歷經魔難和艱辛,大法之花遍地開。
萬千弟子緊跟師,神的路上大步邁。
勤學苦煉法與功,功名利祿心不在。
修煉之人需精進,放下執著修心性。
救度眾生講真相,九字真言牢記心。
師父功德無量高,法正人間在今朝。
紀念之日思潮湧,敬拜高歌師恩頌!


浙江省溫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8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浙江省溫州市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浩蕩師恩!師父您辛苦了!



浙江省溫州瑞安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無量慈悲的救度洪恩,弟子用盡人間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


浙江省溫州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跪拜謝師恩!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倆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縉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


浙江省寧波市像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大法弟子會盡自己的能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你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用語言無法言表師父救度之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正念正行多救眾生。


浙江省麗水市明真相世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浙江寧波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跟隨師尊修煉到底,跟師父回家。


浙江省寧波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寧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