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中国65天 美国女子登回国班机激动泪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一名美国女子中国经历了65天的封锁后,11号终于登上回国的飞机,刚通过安检,她就哭了出来。来看报导。

美国公民劳拉‧哈德森:“这将是我在这里的旅程中的最后一段,我只想和中国的每个人说一声再见,这里有很多非常可爱的人,希望你们能以最小的痛苦度过这次封锁。”

在过去的65天里,哈德森(Laura Hudson)唯一的任务,就是离开中国。已经在中国长春教了6年书的哈德森,今年3月8日辞去了工作打算返回美国,不料三天之后长春就因为疫情封城了。从此哈德森的全部生活就是被限制在公寓里,想办法买到食物,并且尽一起努力买到机票离开中国。

然而,即便长春于4月28日解封后,她订的机票仍然接二连三的被取消。哈德森一度悲观的以为,自己将被永远困在中国。

终于,在5月11日上午,哈德森登上了长春飞往北京的飞机,并赶上了当天下午飞往洛杉矶的航班。

美国公民劳拉‧哈德森:“说实话,我觉得回来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都不会离开美国了。”

当机场安检人员告诉她体温正常可以登机的一刹那,41岁的哈德森激动泪崩,因为她终于可以逃出中共的“清零”魔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