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建设广场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绿地城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乐群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普天同颂师父救度之恩;感恩师尊对弟子的加持与指引;净化了心灵,身心受益。千言万语述不尽的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长春德惠市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一路走来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走好走正修炼路,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族十六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鸣放宫炼功点母子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弟子和家人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2022年5月3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的五﹒一三不知师尊又为弟子和众生又承受了多少,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只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师尊弟子想念你!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在这寰宇同庆、普天感恩的日子里,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合十!
中国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