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建設廣場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綠地城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樂群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頌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尊對弟子的加持與指引;淨化了心靈,身心受益。千言萬語述不盡的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長春德惠市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一路走來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走好走正修煉路,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族十六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鳴放宮煉功點母子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弟子和家人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2022年5月3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的五﹒一三不知師尊又為弟子和眾生又承受了多少,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只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師尊弟子想念你!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在這寰宇同慶、普天感恩的日子裏,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合十!
中國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