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成都俩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龙泉三兄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敬上真诚的问候,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名八十三岁大法弟子庆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一工程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带儿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耄耋兄妹俩大法弟子庆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救度之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弟子一定精进实修,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走正走好最后的路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一家兄妹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来临之际,四川邛崃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正念正行,不管今后的路多么艰难,我们都要坚定的走下去,我们绝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跟上正法进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走好最后的路。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