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成都倆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龍泉三兄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非常想念師尊!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敬上真誠的問候,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名八十三歲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一工程師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攜帶兒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耄耋兄妹倆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救度之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按師父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走正走好最後的路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一家兄妹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來臨之際,四川邛崍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正念正行,不管今後的路多麼艱難,我們都要堅定的走下去,我們絕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走好最後的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