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好好修炼,走好最后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鹤岗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绥化地区兰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地区兰西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师恩难忘!转眼我们已经修炼28年了,在修炼的路上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没有师父的保护和加持,就没有弟子平稳的今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2050397a8─>黑龙江黑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啊!弟子想念您!在您历尽千辛万苦在世间传法度人三十年之际,我们迎来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欢庆师尊伟大的生日。我们发自内心的歌唱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作为您的弟子无比的自豪、幸福,我们期盼着迎接那普天同庆、同颂的法轮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做好,还有求安逸心、怕心等很多的执着心,我们会在法中归正。是您慈悲伟大的胸怀给予了我们众弟子无限的生机和精进的信心。我们要努力做好您要求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父您的慈悲苦度,紧紧抓住师尊的手,圆满随师还。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师尊洪恩浩荡,为了更多众生的得救,延续了一年又一年的正法岁月。万古机缘稍纵即逝,愿众生都能够明辨是非善恶,坚守善念,不再助纣为虐,为自己奠定未来最好的一切,与大法徒共同走向法正人间。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使弟子有机会返回大法从新修炼,帮助弟子净化身体,弟子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由于怕心放弃了修炼,今年二月份刚走回大法修炼,感恩师尊给我从新修炼的机缘。我会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还有许多不足,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