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好好修煉,走好最後師尊給安排的修煉路來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鶴崗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綏化地區蘭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地區蘭西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師恩難忘!轉眼我們已經修煉28年了,在修煉的路上風風雨雨一路走來,沒有師父的保護和加持,就沒有弟子平穩的今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陽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2050397a8─>黑龍江黑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啊!弟子想念您!在您歷盡千辛萬苦在世間傳法度人三十年之際,我們迎來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歡慶師尊偉大的生日。我們發自內心的歌唱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作為您的弟子無比的自豪、幸福,我們期盼著迎接那普天同慶、同頌的法輪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做好,還有求安逸心、怕心等很多的執著心,我們會在法中歸正。是您慈悲偉大的胸懷給予了我們眾弟子無限的生機和精進的信心。我們要努力做好您要求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父您的慈悲苦度,緊緊抓住師尊的手,圓滿隨師還。合十

 


黑龍江省黑河市遜克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師尊洪恩浩蕩,為了更多眾生的得救,延續了一年又一年的正法歲月。萬古機緣稍縱即逝,願眾生都能夠明辨是非善惡,堅守善念,不再助紂為虐,為自己奠定未來最好的一切,與大法徒共同走向法正人間。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使弟子有機會返回大法從新修煉,幫助弟子淨化身體,弟子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由於怕心放棄了修煉,今年二月份剛走回大法修煉,感恩師尊給我從新修煉的機緣。我會堅定的在大法中修煉,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還有許多不足,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